|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水利厅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打印】

5月6日,省水利厅厅长常建忠前来我市,督导检查河道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总河长刘世庆陪同并介绍工作情况。

2021年汛期,我市遭遇罕见洪涝灾害,造成磁窑河多处漫堤决口,导致周边多个村庄和群众受灾。省水利厅对此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磁窑河治理,并于今年启动了磁窑河孝义段综合治理工程。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决口处理、漫堤段堤防加高培厚、改建原节制退水闸等。目前正在抢抓工期,加快推进。

在施工现场,常建忠听取了综合治理工程规划、进展情况介绍。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磁窑河综合治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汛期前完成工程任务,全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提高依法治河能力水平,全面整治各类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确保汛期行洪安全。

副市长任小俊参加活动。

(原标题:省水利厅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