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部署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打印】

5月10日,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市长郭清智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决战决胜信念,主动扛起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咬定工作任务,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强力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郭清智指出,目前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距离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举措,聚焦重点难点,分门别类梳理问题,做到底清数明。各职能部门要与乡镇、社区齐心协力、协同作战,集中精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分类处置,加快进度。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吃清吃透上级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公安、信访等部门要积极化解不动产登记难题,做好舆论引导,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纪检部门要加强执纪问责,对落实不力、进度缓慢的问题进行追责问责,确保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顺利完成。

市领导王小锋、褚占峰参加会议。

(原标题:郭清智部署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