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打印】

5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实施细则》、2021年吕梁市管干部考核等次和担当作为干部初步建议人选,听取2021年度吕梁市考核我市目标责任制考核通报,研究讨论《中共孝义市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孝义的行动方案》。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生命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吕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紧盯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城乡自建房屋等重点行业领域,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全面整改。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指出,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发展导向的重大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吕梁市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分析研判,强化攻坚举措,加快补短找差,狠抓跟踪落实,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奖优罚劣、以考促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争先进位。

会议指出,要把全面建设清廉孝义作为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大力整治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确保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