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中华魂”主题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打印】

5月13日,民族复兴的旗帜“中华魂”主题风采展示活动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关工委、市教育科技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本次展示活动分中学、小学组,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3支队伍100余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了我市当代青少年的风采。现场,青少年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时刻准备着”“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铮铮誓言、句句铿锵,抒发了青少年爱党爱国、报效祖国的青春之志。

参赛学生 牛浩君: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中国走向繁荣昌盛,通过参加比赛重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历程,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

参赛学生 李潮阳:作为一名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作出不懈的努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孝义中学选送的《颂百年党史、扬青春风华》、府东街小学选送的《那一抹绚丽的中国红》分获中学、小学组一等奖。

市“五老”宣讲团成员  侯燕:通过“中华魂”的教育,让孩子们学会思考、学会居安思危,知道好好学习、爱党爱国忠于自己的理想、忠于信念、忠于国家,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底气、志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勇创辉煌。

活动现场还为参赛青少年赠送了红色读本。

(原标题:“中华魂”主题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