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打印】

5月13日晚,市长郭清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基础设施项目、城市公园管理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市“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础设施项目实施对未来孝义促转型、扩投资、稳增长和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民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谋划和落地建设等工作。要找准谋划项目与国家政策对接点,对项目清单进行再优化、再细化,获得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要及早行动,提前做好已谋划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加快立项、报送入库等,确保项目落地。要立足孝义未来发展态势,以发展的眼光,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垃圾分类、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生态环保等新型基础设施项目,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项目基础。

会议听取晋能孝义热电厂城区配套环状供热管网一期工程施工进展和二期工程规划情况汇报。指出,要统筹用好各类资金,进一步加快一期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同时要做好二期工程实施准备工作,管网线路规划设计要紧密结合我省清洁取暖改造和散煤污染清零等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的工业余热资源,最大限度扩展集中供热管网覆盖区域,进一步优化我市供热结构,为促进节能减排和环境质量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郑兴公园管理机制改革和景观提升改造工作进行研究。目前,郑兴公园提升改造已初步完成并恢复开放,公园布局和功能优化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顺公园管理机制,用好现有资源,探索市场化运行模式。要进一步优化改造提升设计方案,实现“颜值”更高、功能更完善的目标,为市民创造更高质量的“绿色福利”,进一步丰富我市城市景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内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郭清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