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打印】

5月13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市委审议委员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吕梁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度全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关于孝义市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2022年度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全面落实省委、吕梁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推动我市重大改革、重大决策、重大部署落地生根。要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围绕重大政策落实、项目投资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依法开展审计监督,持续做好跟踪审计,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发现问题要及时移交线索,提醒整改,对账销号,同时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拓展整改成果,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审计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