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水利厅督导检查我市防汛工作
【打印】

5月17日, 省水利厅副厅长裴峰率队前来我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市长郭清智陪同督导并介绍我市有关情况。 

在张家庄水库,督导组详细了解水库“五个责任人”落实、“三个重要环节”、巡查、防汛物资等备汛情况。

我市山洪灾害防治区域分布于西部山区和西南部丘陵区的10个乡镇87个村庄。从2013年开始,逐步建立起包括一个县级平台、18个自动雨量站、9个雨量水位一体站、87个预警预报广播、87个筒易雨量站的水旱灾害防御预警预报体系。在上令狐村,督导组听取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介绍,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应急预案,明确预警、报警方式,避险路线,避险地点,以及灾民的安置、救护、物资保障等具体措施,围绕监测有效、调度有力、救援有序,做到应急处置到位。

正在建设的文峪河孝义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包括水毁修复与综合整治两部分。磁窑河孝义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决口处理、漫堤段堤防加高培厚、改建原节制退水闸等,治理范围为南船头村至小圪塔村右侧堤防,长度约4.3千米。在两个工程现场,了解工程建设内容、进展等情况后,督导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施工流程,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完成工程,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洪措施,确保汛期行洪安全。

副市长任小俊参加活动。

(原标题:省水利厅督导检查我市防汛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