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打印】

5月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市长郭清智在孝义分会场参加会议,就做好当前全市经济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吕梁市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国家稳经济措施,按照省、吕梁市助企纾困政策尽快制定我市具体举措,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发改、工信等部门要持续开展入企服务,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以快速落地的政策助企纾困。要进一步抓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紧盯今年总量增长20%的目标任务持续发力,农业农村部门要与各乡镇街道协同配合,在新增企业数量、农业合作社户数等方面加大培育服务力度,全力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谋划和落地建设等工作,找准谋划项目与国家政策对接点,对项目清单进行再优化、再细化,获得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早日达产达效;对已谋划项目要及早行动,提前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加快立项、报送入库等,确保项目落地。要高效统筹当前重点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晓春,市领导褚占峰、周宏、李永胜参加。

(原标题:我市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