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主持召开晋能环状管网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打印】

5月27日,市长郭清智主持召开晋能孝义热电厂城区配套环状供热管网一期工程推进专题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建设进度计划和存在的问题困难,有关部门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郭清智指出,晋能孝义热电厂城区配套环状供热管网工程是实现全市“禁煤区”散煤全面清零的重要环保工程,也是“十四五”期间国家政策支持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更是保障全市居民供暖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把这项工程做好做扎实。要全力把握国家政策支持窗口期,提早做好项目可研、设计等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三大片区集中供热统筹规划,科学制定实施方案。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调研,科学测算供热能力面积和供热负荷,用好用足既有供热装置,本着集约高效的原则,避免城市建筑物、园林绿植、铁路交通等城市基础设置损毁。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考虑雨季施工、野外施工等特殊条件,确保晋能孝义热电厂城区配套环状供热管网工程按期交工、按期供热。

(原标题:郭清智主持召开晋能环状管网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