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城市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再推进
【打印】

5月30日,我市召开城市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推进会,听取城市棚改项目工作专班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晓春主持会议。

市领导赵晓琴、杨团、何一帆分别就居义村片区、长安巷片区和三贤路片区拆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三大片区拆迁安置工作既是今年我市的重点工作,更是既定目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高位推进;主要领导要亲自推动,层层夯实责任,逐项明确时间表,挂图作战,以务实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推动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注意方式方法,坚决摒弃等靠思想,发扬斗争精神,采取超常举措,保证棚改工作顺利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层层联动,协助包联单位提升工作效率,形成工作合力;相关负责人要集中精力,专职专责,加快破解困难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6月底前完成征收任务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各级各部门向市委市政府立下的“军令状”,要继续严查严督严办,对漫天要价、恶意阻挠等行为坚决严肃处置,确保拆迁工作取得实效,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原标题:城市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再推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