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
【打印】

为进一步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升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防骗意识,确保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6月1日,市委政法委牵头,多部门联合,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主题为“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贵和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海报等方式,为群众讲解养老诈骗的惯用手段和方式,以案说法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帮助广大群众和老年朋友了解什么是养老诈骗,如何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提醒老年人要警惕“高价特效药”“打感情牌”“以房养老”“幸运大奖”等常见骗局,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防骗意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市民 张宏斌:通过今天下午观看的防范诈骗仪式以后就提高警惕,就不敢上这些当,天上也没有掉馅饼的事情。

市民 贺利华:尤其咱们老年人更要提高警惕,要不吃上保健品不但对身体有害,而且给家庭、社会也带来很大的负担。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主动作为、积极部署,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平台刊登、发布防范养老诈骗的信息和各类典型案例,不断扩大社会知晓率、家庭覆盖率、群众参与率,为专项行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主任  常昕:成立孝义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开展为期半年的专项行动,用来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

(原标题: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