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兴县党政考察团孝义考察
【打印】

深化互动交流,促进合作发展。6月1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副书记、政府县长梁文壮带队的党政考察团前来我市,就党建引领、城市建设、基层治理、教育医疗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热情接待。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团先后前往崇德学校、崇文街道留义社区、中阳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市教育医疗、社区治理、行政审批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义务教育改革、基层社会治理、医养结合养老体系建设、营商环境改革等经验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刘世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兴县党政考察团来孝考察表示欢迎。指出,近年来,兴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明晰定位、抢抓机遇,持续实施“六大战略”,加快构建煤电铝材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以杂粮产业为龙头的现代农业产业,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今后两县市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协同发展、互通联动,在携手前行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实现新突破,特别是在城市建设、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兴县将持续深入学习孝义经验,真正把“真经”学好用好,同时期盼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领导薛平、李永胜、杨凤鸣、杜红涛出席座谈交流会。

(原标题:兴县党政考察团孝义考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