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送医下乡显真情 恰似春风暖民心
【打印】

6月2日,市政协组织体育、医卫界别组委员深入阳泉曲卫生院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送医下乡”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有温度、有质量的健康医疗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杜红涛参加活动。

此次义诊团队专家由内分泌科、乳腺科、中医内科、针灸科、口腔科和肛肠科等多个科室组成,为前来就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心电图、B超等检测,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情况给出合理的治疗方案和用药指导。除此之外,还从饮食习惯改善、常见病预防、就医指导等方面为群众普及医疗健康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160余名阳泉曲村及周边村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和就诊服务,提高了群众对健康和疾病的认识,切实打通了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原标题:送医下乡显真情 恰似春风暖民心)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