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31名援沪医疗队员凯旋
【打印】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换,6月6日,我市援沪医疗队31名队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工作任务,经过一周集中休整后,载誉凯旋、平安回家。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在市人民医院迎接31名战“疫”英雄归来。他首先向援沪医疗队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指出,面对上海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31名援沪医疗队员带着责任和使命,积极响应,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和骄人战绩,践行了出征誓言,抒写了医者仁心,弘扬了孝义精神,为打赢上海保卫战贡献了孝义力量。希望援沪医疗队员好好休息,调理身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希望市医疗集团充分发挥好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以更加细致的举措、更加完善的预案,做好院感防控、核酸检测、中医药预防等各项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杨凤鸣主持欢迎仪式。

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候,4月26日,我市31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向抗疫第一线,在上海方舱医院、定点医院、重症病房、血透中心等医疗机构,开展核酸检测、医疗、护理、血液透析、中医药等医疗救治工作。在前方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全体队员同当地医护人员一道,完善感控制度、制定治疗方案、救治确诊病例,携手抗击疫情。

援沪期间我市援沪医疗队共管理收治新冠肺炎患者609人,单独护理1434人,全部治愈出院,实现了无一例病亡、无一例院感、无一例复阳、无一例医疗事故,赢得了上海市卫健委和全体患者的一致好评。

(原标题:孝义31名援沪医疗队员凯旋)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