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安排部署市政府廉政工作
【打印】

贯彻落实6月6日吕梁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长郭清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问题、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展需要实干家,作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全市广大干部要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切实解决政治站位不够高、新发展理念不够牢、工作作风不够实等问题,扎扎实实推进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谋划部署的项目建设,以及“两高”项目整改、黄河流域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新作为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郭清智指出,要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保障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一要切实保障“六稳”“六保”落地见效,做好能源保供、稳粮保供、疫情防控、信访化解、安全管理、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巩固拓展经济运行良好态势;二要切实保障“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深入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三要坚决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促进市场主体繁荣壮大;四要有效防范重点领域廉政风险,聚焦公共资产管理、财政资金使用、重大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民生资金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红线、底线。

郭清智强调,要清政廉政、预防腐败,深入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政府组成部门,尤其是基层单位,要把廉政工作始终抓在手中,各级各部门要严守纪律规矩,提升政府执行力;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廉政底线;坚持狠抓落实,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全市上下要集中精力抓发展,步调一致促工作,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李永胜、王小锋、褚占峰、周宏、杨凤鸣、薛志强、史东山在孝义分会场参加会议。

(原标题:郭清智安排部署市政府廉政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