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高奇英在孝义调研
【打印】

6月10日,吕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奇英前来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陪同调研。

在崇文街道留义社区,高奇英查看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志愿服务、移风易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高奇英指出,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是一项破旧俗、树新风的社会改革,也是吕梁市委确立的改革发展重点课题之一。留义社区发挥党组织带头作用,倡导文明新风、反对铺张浪费、树立节约观念的举措值得全市借鉴和参考。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常抓不懈,让更多群众从中受益。要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广泛吸收大学生、退休老干部参与,打造“银发志愿者”等特色品牌,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通过志愿服务影响带动,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更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市融媒体中心,高奇英深入融媒体指挥服务平台、播控室、制作室,深入了解媒体融合发展情况。高奇英对孝义融媒改革建设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作为地方新兴主流媒体,孝义融媒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坚决守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建好采编中心,再造策采编发流程,建立符合互联网传播规律的运行机制、管理机制和激励机制。要积极更新设备、提升人员素质,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把孝义融媒体中心早日打造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原标题:吕梁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高奇英在孝义调研)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