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文明创建常态保持 十大专项整治精准发力
【打印】

6月12日,我市召开十大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安排会,对十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精准发力,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攻坚战、荣誉战。

市长郭清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政府党组成员史东山出席会议,对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作具体部署。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非法小广告、占道经营、文明养宠和流浪狗、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线路杂乱、公益广告、出租车公交车行业、市民不文明行为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精准发力,久久为功,取得了阶段性新成效。

会议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牵头单位要主动检点并完善优化各项工作,真正把压力传导贯穿于专项整治全过程,确保专项治理精准到位并保持常态。要加强问题导向,对照专项治理重点,深入重点区域场所,细化问题逐一整改,推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将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保持专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上下联动,步调一致,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以最强力度、最短时限,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更大实效。

(原标题:文明创建常态保持 十大专项整治精准发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