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2年我市首批“吕梁山护工”开训
【打印】

6月13日,我市2022年第一批“吕梁山护工”前往汾阳市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全封闭培训,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148名学员怀揣梦想,接受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设有病患护理、母婴护理、养老管护、家政服务等专业。早上8时许,参训学员已完成档案登记、签到、信息核对等各项流程。记者看到,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中不乏一些年轻面孔,据了解他们多是刚走出校门的学生,希望通过吕梁山护工的专业技能培训,掌握更多技能,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参加培训、就业脱贫、增收致富,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吕梁山护工”的品牌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加入其中。

“吕梁山护工”培训旨在帮助待业人员掌握技能、实现就业。自2016年首期培训开班至今,我市共计4269人先后接受职业技能培训。

(原标题:2022年我市首批“吕梁山护工”开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