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李琳举行工作会谈
【打印】

6月15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李琳一行,双方就深化重大项目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刘世庆对农发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孝义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在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逆周期、跨周期调节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吕梁市委决策部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向着建设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市的目标迈进,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农发行山西省分行用好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全力加快信贷投放等政策机遇,积极参与孝义古城保护开发、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实施,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使双方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

李琳感谢我市对农发行发展的支持,表示:当前,农发行正聚焦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稳经济6方面33项一揽子措施,加大对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助力绿色转型发展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并建立重点项目清单对接机制,推出一系列针对性金融产品和服务。孝义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越,为双方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合作,围绕重大项目实施,紧抓政策窗口期,科学高效制定融资服务方案,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参加座谈。


(原标题:刘世庆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李琳举行工作会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