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培训!提升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基础工作能力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活动主题,切实提高基层安监人员的工作能力,6月18日,全市村(社区)“三员”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基础工作能力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出席开班仪式,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于建设一支训练有素、业务优良、作风过硬、严格执法的基层安全监督管理队伍。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安全生产入脑入心、久久为功。要学深悟透最新政策和理论知识,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活学活用,把学习和职责相结合,进一步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既要当好本村安全生产的守护人,也要当好村民安全的教育员。要突出担当履职实干,全面认真检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严肃学习纪律,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用心用力解决基层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孝义的平安稳定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围绕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引导大家全面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掌握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方法,着力提升基层安监队伍的监管业务能力。


(原标题:培训!提升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基础工作能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