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联手!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
【打印】

6月18日,孝义市法学会与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共同签订“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协议”,并揭牌“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这标志着双方在法治建设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通道。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郭贵和出席活动。指出,此次校地交流合作,开启了双方共同培养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人才的新路径,创新了基层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的新模式。希望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能够充分发挥法律师资专业优势和信息、人才、智力等资源优势,将更多资源倾斜在孝义,更多建议反馈在孝义,更多成果转化在孝义,为推进法治孝义把脉会诊、指点迷津,增添重要“法”码。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将大力支持协助、提供良好环境,持续为文法学院广大师生提供实践场地、强化各项保障,努力在法治人才培养、法学理论研究、基层法治建设、推进普法实践等方面,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激发法治建设潜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孝义、法治孝义。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书记申晓东、院长李永福参加活动,共同表示,将与孝义市法学会精诚合作,进一步推动校市合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向社会培养输送新时代优秀法治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还“以案说法”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法下乡”公益普法活动,并就推动法学教育与司法实务深度融合进行座谈交流。


(原标题:联手!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