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收听收看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打印】

6月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并就抓好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刘世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对照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扑下身子抓整改,举一反三促提升。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攻坚举措,积极争取上级支持,逐条厘清问题成因、逐条细化整改台账、逐条明确整改责任,限期整改、销号清零。要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巡查监管,严查严惩企业偷排偷放、超标排污等违法行为。要加快生态环境领域重大工程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市长郭清智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紧压实问题整改责任,尽快扭转当前被动局面。要实行更严格的环保监管,对破坏环境、违规排放等问题“零容忍”,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一严到底,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好转。

市领导李永胜、褚占峰、杨凤鸣、史东山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原标题:我市收听收看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