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打印】

6月22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二次会议暨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议举行。

党组书记、主任李殿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团参加会议。副主任苏文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5月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孝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建设清廉机关的实施方案》,讨论举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二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有关事宜,决定于6月23日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聚焦五个重大问题,从全局的高度作出了战略谋划和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发展大势的敏锐洞察、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其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精准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主动担当作为,把准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不断推动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法律法规有效实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