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迎峰度夏!我市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打印】

6月24日,在全省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长郭清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迎峰度夏能源保供重点工作。

郭清智指出,做好能源保供工作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是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能源保供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

郭清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供应,推动我市煤炭企业达产达效,能源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联合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持续帮助已获批的煤矿加快完善手续办理,对正在办理产能的煤矿要加大协调进度,尽快完成批复,对停缓建煤矿要在确保100%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复工复建工作进度,持续加强我市煤炭储备能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煤炭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煤矿监管人员要强化督查检查,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入企服务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做好我市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政府党组成员薛志强参加会议。


(原标题:迎峰度夏!我市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