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煤矿安全生产检查
【打印】

持续抓好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6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带队深入山西焦煤华晋焦煤金达煤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金达煤业位于我市驿马乡,核定生产能力150万吨/年,属低瓦斯矿井,是我市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检查中,五人小组和安全监管专员现场汇报企业矿井安全检查情况,提出矿井顶板、巷道存在变形及残留煤柱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

检查要求,要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细化任务分解,拧紧责任链条,充分发挥“五人小组”和安全监管专员作用,构建“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的煤矿安全生产监管格局。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小细节、严防大事故,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全力保障安全生产资金投入,特别要完善汛期安全生产及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强执法促大整改,坚决确保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原标题:市领导煤矿安全生产检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