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开展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打印】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日前,市禁毒委、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贵和,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宏参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资料和禁毒小礼品等形式,呼吁市民认清毒品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中,彩虹禁毒社工还走进广场,向过往行人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鉴别方法以及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新型毒品及其伪装性、诱惑力、危害性的认识,告诫广民群众从行为上拒绝毒品的诱惑,在内心深处筑起钢铁“防毒墙”。

学生辛奕言:不能随便要陌生人的东西,有些东西看着好看,但有可能是毒品,我们要提高警惕,留个心眼。

作为新当选的“吕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崇文街道留义社区党支部书记宋金锋参加活动宣传,表示将积极号召全社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推动新时代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吕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宋金锋: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活动,从我做起,一定要监督好身边的人,把毒品危害宣传好。

近年来,我市全面深化各项毒品治理措施,毒情形势明显好转,今后将全力开展“打团伙、抓毒贩、打零包、破大案”禁毒严打整治行动,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创新禁毒体制机制,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努力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孝义、和谐孝义作出新贡献。

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马跃峰:我们公安机关作为禁毒工作的主力军,一定会加大贩毒吸毒的打击力度,加强娱乐公共服务场所的监管,切实抓好禁吸戒毒工作,确保禁毒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原标题:我市开展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