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扶贫基金会慰问老党员 生活困难党员
【打印】

切实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6月29日,市委常委、下栅乡党委书记王成君,市扶贫基金会理事长任张广走访慰问29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同时为4位党龄50年以上党员发放纪念奖章。

王成君、任张广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

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认真践行共产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原标题:市扶贫基金会慰问老党员 生活困难党员)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