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会议
【打印】

6月29日,吕梁市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迎峰度夏能源保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抓好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责任落实,深刻汲取去年洪涝灾害教训,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备足备齐抢险救灾应急物资,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能力。要紧盯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薄弱环节,加大对商超、餐饮、药品、煤矿等行业与特种设备的安全督查力度,强化输电线路巡检和设备运维,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杜绝安全隐患,为稳经济保民生提供坚实保障。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整治矿山企业瞒报生产安全事故行为专项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过程督查,对照问题清单进行一一整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做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能源企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标准确保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平稳有序,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坚实支撑。

市领导周宏、薛志强、史东山参会。


(原标题: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