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打印】

对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10日,我市召开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出席。

会上,华新燃气孝义分输站和介休中石油昆仑燃气企业负责人就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市能源局就前一阶段排查整改工作进行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管道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安全保护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所涉乡镇和部门要帮助管道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长输油气管道安全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原标题: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