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新部署 新要求!事关全市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打印】

7月14日,省委第九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后,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庆迅速对我市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世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吕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及时优化防控措施,毫不放松做好各领域环节工作。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工作,把牢“第一落点”管控关口,加强来孝返孝人员核酸检测,加大宣传引导,筑牢疫情防控主动防、早发现的有效屏障。要根据疫情防控第九版最新方案与要求,及时调整完善防控预案,做到科学精准防控。要按照建设标准与要求,加快集中隔离场所验收进度,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增强全市疫情防控屏障。

刘世庆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全市上下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抓好地质灾害、防汛抗旱、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特别是要把防汛度汛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水情雨情汛情险情监测,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水库、行洪河道、城市内涝区等重点领域的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扛牢信访维稳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重点案件要逐一排查、定期调度,用心做好政策解释、沟通疏导等工作,依法依规加以解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对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副市长杨凤鸣分别通报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市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新部署 新要求!事关全市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