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孝义老城区护城河整治提升项目专题会议
【打印】

7月20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老城区护城河整治提升项目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出席。

会上,设计单位以“护城玉带、锦绣古城”为主题,从总体布局、河道形态、景观设计、道路设置、文化元素、业态布局等方面对规划设计方案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

刘世庆指出,推进老城区保护更新,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谋划实施的重大文旅产业项目,是改善老城区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统筹好旅游发展、特色经营、古城保护,筑牢文物安全底线”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学习借鉴全国各地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稳妥有序做好老城修复性保护开发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统筹做好景观设置、防洪排涝、水资源高效利用等各项规划,创造性谋划更多优质项目和新兴业态,不断丰富提升老城文化内涵和旅游产业价值,形成经济、社会、文化等多方面的综合效益。要科学组织、压茬推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老城区人民尽早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周宏、杨凤鸣、史东山参加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孝义老城区护城河整治提升项目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