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农商银行挂牌成为“乡村振兴主办银行”
【打印】

7月25日,孝义农商银行“深化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暨“乡村振兴主办银行”授牌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仪式,并为孝义农商银行颁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牌匾。

副市长任小俊主持活动。

近年来,孝义农商银行深入践行“乡村振兴主办行”责任担当,聚焦产业振兴、农户致富、服务惠民、科技便民、政策衔接等关键环节,大力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美丽乡村和文明城市建设,扎实开展“整村授信”、信用主体创建活动,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大力推进网格化服务、智慧银行建设,实现了各项业务与乡村振兴有效联动、协同发展的新格局。今年上半年,实体贷款125.7亿元,占贷款总额的87%,以30%以上的存款市场份额投放全市60%以上的贷款。

市委、市政府希望,孝义农商银行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躬身下沉,创新理念,丰富产品,优化服务,积极主动扛起“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的职责和担当,全力护航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金融力量。

孝义农商银行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市”的目标,全力扛起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优势、探索经验,率先突破、攻坚推进,通过“金融活水”助力“三农”各项事业发展,以更硬的举措、更强的执行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贡献本土银行的强劲力量。


(原标题:孝义农商银行挂牌成为“乡村振兴主办银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