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汾阳交警联合执法 异地用警严查交通违法
【打印】

7月25日,孝义、汾阳公安交警异地用警,联合严查酒醉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继续进行。

在对南阳中队辖区大石头卡口联合执法中,两地交警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详细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不系安全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联合行动期间,两地交警通过机动巡查、随机抽查、错峰勤务、接力整治等方式,针对酒驾、醉驾发生重点时段,在国省道、城区以及农村公路等区域,对违法车辆进行重点整治,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形成“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向广大驾乘人员宣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达到“查处一人、警示一群、教育一片”的效果。

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樊晓伟:行动以来,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45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420起,有效震慑和打击了各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教育和警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净化了道路行车环境。

据悉,吕梁交警异地用警,联合严查酒醉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将常态化进行,形成预防事故“减量控大”的高压态势。


(原标题:孝义汾阳交警联合执法 异地用警严查交通违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