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读书班开班!全链条提升履职能力
【打印】

7月2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正式开班,45名新任职的年轻科级干部将接受为期12天的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薛平出席开班仪式,并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参训学员要自觉对照好干部标准,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上好“学”“干”“实”三门课,全链条提升履职能力、全身心投入党和人民事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读书体会、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做好工作的实际能力、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八种本领”、提高“四自”能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此次读书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研读原文、交流研讨、项目观摩、红色基地党性教育等方法展开教学。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年轻科级干部自觉增强新时代“大学习”的理论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能力。


(原标题:读书班开班!全链条提升履职能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