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
【打印】

7月28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主持。

会议听取了我市1-6月份工业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市工信、发改、商务、统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孝义经济开发区分别汇报。

李永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总体较好,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不容忽视。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住工业重头,紧盯固定资产投资、小升规、规上企业工业增加值等环节部位,专题分析研究,拿出过硬举措,加快对标追赶。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与投资进度,不断推动经济稳步发展。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企业服务指导保障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深入一线,做好企业和项目应统尽统、重点企业精准对接等工作,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指标稳中向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部署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时,李永胜强调,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大各领域排查整治力度,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特别要强化近期防汛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充实物资储备工作,加强应急演练与队伍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会议对各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谈话提醒,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抓好地质灾害、城市内涝、沿河乡镇村庄、重点行业领域等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筑牢我市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原标题: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