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打印】

7月29日,市长郭清智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乡村基础设施规范提升、土地出让、政府投资项目对外委托等事项。

会议研究讨论了乡镇基础设施规范提升有关事宜。指出,规范提升乡镇基础设施是夯实乡镇基层基础、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重要举措,要建立高位推进、部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从有利于乡镇干部工作、生活的“小切口”出发,精准掌握乡镇基础设施短板和实际需求,强化顶层设计、分块实施推进。要坚持“精简节约、合理利用”的原则,充分整合现有资源、闲置空房,完善“五小”场所和周转房建设,科学合理配套相关基础设施,营造安心工作环境。要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督导力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严格执行相关工作标准。同时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真正建成稳定乡镇干部的民心工程。

会议研究讨论了部分土地出让的有关事宜。指出,土地规划开发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及时梳理核查土地利用状况,摸清底数,科学制定土地出让计划,进一步细化完善土地出让方案要求,统筹做好土地出让挂牌、保证金缴纳等各个环节。要牢固树立规划意识,既要加强出让土地开发全程监管,又要立足城市整体布局,以“一老一小”为重点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服务,统筹资源、优化布局,推动教育、医疗等资源均衡化。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政府投资项目实行对外委托的有关事宜。要求,要不断细化完善合作方案内容,科学制定合作实施时限、具体实施办法等,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对外委托事宜。要加强委托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全链条监督,建立健全审计考评机制,管好用好政府投资资金,确保工程优质、资金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郭清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