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任忠在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7月29日,吕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率队前来我市,就赤泥堆场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调研。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陪同。

市长郭清智介绍有关情况。

孝义兴安化工有限公司辽壁沟赤泥堆场在做好防渗处理的同时,通过边堆存边复垦、造平原、打梯田的方式进行综合利用,目前已完成复垦1032亩,正在复垦450亩。任忠来到现场,实地查看赤泥堆存、区域复垦情况,听取筑坝管理、雨水回收、防洪设施建设及排洪隧洞流量等介绍,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提出针对性要求。

任忠指出,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当前正值主汛期,要对赤泥堆场防汛设施进行拉网式全面清查,扎实细致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库区安全。要尽快组织专家,对坝体修建技术、规划设计、安全管理等进行检查论证,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出现重特大生态环境安全责任事故,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王成君、李永胜陪同调研。  


(原标题:任忠在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