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2022“体彩杯”八人制足球赛闭幕
【打印】

历时15天的2022“体彩杯”八人制足球赛于7月31日圆满闭幕。经过38场激烈比拼,最终寰宇足球俱乐部的两支球队分别包揽冠、亚军,这也是寰宇足球俱乐部第五次夺冠。

在7月31日下午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寰宇足球俱乐部对阵寰宇足球俱乐部二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寰宇二队以高度的默契,连进两球,寰宇足球俱乐部也不甘示弱,严密防守,最终寰宇二队以2:1的微弱优势险胜。

球迷:我对他们有敬佩之心,无论是输,还是赢,我都能感受到他们比赛时的激情,就算上半场局势很差,依然很努力地去比。

球迷:这个球赛非常好,我儿子就是踢球的,跟着他,我也喜欢足球。这是一种精神,他们的梦想目标都能够实现。

作为我市足球运动的传统赛事,“体彩杯”足球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成了足球健儿同台竞技的“家庭聚会日”,在现场享受一场“足”够精彩的视觉盛宴,也逐步成为更多球迷朋友夏日消暑、汲取精神力量的必打卡项目之一。他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体育孝义的参与者、文明孝义的践行者、幸福孝义的创造者。

球迷:我最喜欢的球队是老男孩儿。有一个球员,他总能从逆境扳平,在球场上的速度也非常快,带球、过人、传球都非常不错,我十分敬仰这位球员,他带给我很多的启发,让我想到了自己的带球,给我的启示是在球场上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输了球以后不要丧气,继续努力。

球迷:比赛能够增进我们对足球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孝义城市文明建设,推动孝义体育事业的更好发展。


(原标题:我市2022“体彩杯”八人制足球赛闭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