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靓丽彩绘话文明 绘出城市好风景
【打印】

近日,“彩绘话文明”墙绘志愿服务项目启动,这标志着我市2022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个项目全部展开。

8月2日,在振兴街与三贤路交叉路口,2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在给墙面“上妆”,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细致描画、反复打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家风家训等公益广告跃然墙面,让彩绘墙充满了文化气息与美感,也让城市增加了一抹文明色彩。

志愿者宗艺博: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展示我们的才艺,让城市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志愿者任思:我也想为家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家乡越来越好。

据悉,积极响应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7月中旬,结合我市实际,市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了“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温暖你的心”帮扶、“关爱生命  人人健康”、“彩绘话文明”墙绘、“传递文明 绘美人生 ”美术辅导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中,7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本领、磨炼意志、提振精神,也让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孝义蔚然成风。

志愿者李春:“彩绘话文明”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可以出来参加活动,认识一些朋友,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丰富大家的这个假期。


(原标题:靓丽彩绘话文明 绘出城市好风景)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