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部署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8月3日,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武主持召开省委第九十六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持续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在孝义分会场参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早、快、准”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持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求。要围绕提高疫情“早发现”能力,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强化“第一落点”有效管控,守好交通卡口,做好外来人员入孝风险管控,及时跟进核酸检测,确保全链条无缝隙管控到位。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提升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率和其他人群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率,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坚持统筹兼顾,既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也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在孝义分会场参会。

副市长杨凤鸣作具体部署。


(原标题:刘世庆部署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