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山西局孝义专项工作调研督导
【打印】

8月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副局长蔡建军带队前来我市,就尾矿库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市委常委、下栅乡党委书记王成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兴安化工有限公司辽壁沟赤泥堆场和山西信发化工有限公司前头沟赤泥干堆场,实地察看中控室、坝体现场,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尾矿库工程设计、坝体稳定分析、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调研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组织力量、全面摸排、找准问题、拉出清单、挂图整改,及时补弱强短。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一库一策”安全风险管控方案,落实好各项安全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要上下联动、形成配合,扎实开展尾矿库安全风险大排查和安全治理攻坚,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原标题: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山西局孝义专项工作调研督导)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