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畅游夏日 一起健身 我市第四届游泳比赛开幕
【打印】

8月7日,我市第四届游泳比赛在丽锦山庄开幕,现场随着发令声响起,起跳台上的游泳健将们如蛟龙入水,动作优美、技术娴熟,泳池内激起一道又一道水花。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动作行云流水,引来场外观众阵阵掌声。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活动。

本次赛事分成人组、儿童组,选手们将在50米、100米蛙泳、自由泳及50米蛙泳蹬腿、自由泳打腿等个人项目和4×50米自由泳接力赛团体项目中展开角逐。

参赛选手耿瑗:我这次参加的比赛项目是蛙泳50米和自由泳50米。我非常热爱游泳,游泳可以给我带来许多乐趣。

参赛选手任煊琪:游泳不仅让我增加了一项技能,而且让我的体质更加强壮。 

   

如今,“全民健身 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此次游泳比赛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游泳运动在我市深入开展,将全民健身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人群,带动市民更广泛地参与其中,助力形成全民健身新风尚。

市游泳协会顾问刘传连:刚才看到小朋友的游泳技能已经达到了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的标准,这个是非常难得的。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全民健身便能全民健康,全民健康便能全民幸福。这次我们老体协游泳协会组织了这样一个规模宏大的游泳比赛,我相信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原标题:畅游夏日 一起健身 我市第四届游泳比赛开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