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专题会议推进!事关医疗 供热
【打印】

8月9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人民医院新建工程、晋能孝义热电厂城区配套环状供热管网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市长郭清智出席。

刘世庆指出,市人民医院新建工程是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多措并举抢抓进度,加快内装施工、设备采购等,为今冬投入使用做好准备。要按照适用节约原则,利用好现有办公、医疗设备,充分论证并按需采购新增设备,提升医院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市财政、审计等部门要加强对工程的跟踪监督,保障各类资源和资金高效利用。要清单化推进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水、电、暖、道路、绿化等及时到位,为人民医院如期正式投用奠定坚实基础。

刘世庆指出,晋能孝义热电厂城区配套环状供热管网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确保项目在供暖季前投入使用,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科学组织施工,加快作业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晋能孝义热电厂要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全市人民提供质优价廉的热源。供热部门要做好旧管网维修养护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谋划好二期、三期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因地制宜对热源选择、管线设计等全面研判、逐步推进,真正把事情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副市长杨凤鸣、史东山参加会议。


(原标题:专题会议推进!事关医疗 供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