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文明办开展“文明护航 健康成长”暑期实践活动
【打印】

8月9日,由市文明办、文明城市服务中心组织的“文明护航 健康成长”暑期实践活动启动。活动中,来自我市各中小学的百余名学生分批参加了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公益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绘画、道德模范墙观摩、红色阅读、科学知识普及等主题研学活动。

活动中,一张张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绘画,无不体现出孩子们的心灵手巧,也让他们感受着来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无声浸润。一个个精巧的科学教具,将孩子们带入神奇的科学世界,体会到了科学的魅力和乐趣,开阔了眼界。在好习惯专题讲座中,志愿者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经验,围绕书写规范、爱上阅读、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学生们释疑解惑。

学生雷静姝:讲座教了我一些好的学习习惯,对我挺有用的。

志愿者宋建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懂得基本的文明礼仪,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原标题:市文明办开展“文明护航 健康成长”暑期实践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