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异地用警 严查酒醉驾行为
【打印】

为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2日晚,省公安交警总队异地用警,大同市交警支队、孝义市交警大队、各中队联合执法检查组在我市城区五个点位统一行动,共查处酒醉驾行为11起。山西省公安交警总队秩序处四级高级警长张斌现场督导。

大同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铁骑中队中队长李建:我们响应公安部交管总局提出的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提出了百日行动,打击路面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这次行动是响应省交警总队发出的异地用警查处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行动中,警务人员自身交通安全防护工作同等重要,要求警务人员拦截检查车辆时,应当结合现场具体情况和执法需要,合理安排警力。

大同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铁骑中队中队长李建:在重点违法交通行为查处时,民警的站位、安全防护措施很重要,我们重点纠正了民警做的不到位的一些地方。

此次异地用警,严格执勤执法规范,充分发挥异地用警联勤作战的合力作用,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原标题:异地用警 严查酒醉驾行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