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省第八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排
【打印】

8月20日,全省第八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电视电话会议后,政府市长郭清智在孝义分会场参会,对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郭清智指出,要根据省、吕梁市及我市最新防控要求,快速梳理疫情防控新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多渠道、多手段,全媒体及时发布,确保将防控工作要求尽快传递到村、社区及基层各行各业各领域。要在抓好第一落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公共场所社会面补充管控工作。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戴口罩、五天以内核酸检测报告制度。要加强近期聚集性活动宣传管控工作,避免漏管失控。要持续增强核酸检测能力,优化点位布局,重点做好高速卡口、重点场所、旅游景区等核酸检测工作,如有异常第一时间上报,做到精准快速处置。要根据最新防控措施,查漏补缺,加强管控力度,优化工作流程,扎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贵和,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宏,副市长杨凤鸣分别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原标题:全省第八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排)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