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太原市政协在我市考察汾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打印】

8月24日,太原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齐春林一行,来我市考察汾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情况。吕梁市政协副主席郝金光陪同。

副市长任小俊、市政协副主席郝永鹏参加。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孝河国家湿地公园,实地了解湿地公园建设、生态保护与恢复、生物多样性、科研监测、科普宣教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充分肯定我市在湿地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认为我市工作理念超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为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借鉴我市先进经验,促进当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太原市政协在我市考察汾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