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部署推动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工作
【打印】

8月25日,省长蓝佛安主持召开的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后,市长郭清智就推进我市重点工程项目提出工作要求。

郭清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项目作为第一支撑,聚焦重点领域,谋划实施了总投资444亿元的81个重大项目,持续推动项目投产落地达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自我加压、攻坚突破,积极向上争取更多要素保障,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郭清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态势向好,部分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吕梁前列,但发展后劲不足,各指标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建筑安装工程投资等主要指标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发展积蓄新动能。要在项目谋划上再发力。树立常态化谋划项目意识,抢抓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储备机遇,围绕重点领域,高质量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积极争取地方债券和发展基金,撬动资金杠杆,助力项目建设。要在机制建设上再发力。围绕81个重大项目,实行市级领导和职能部门双包联以及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两大机制,形成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在项目推进上加速度。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既定项目投产达效。

市政府班子成员李永胜、褚占峰、杨凤鸣、薛志强、史东山出席会议。


(原标题:郭清智部署推动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