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部署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打印】

8月29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长郭清智就我市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郭清智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抓住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这个关键点提升发力,要使用好市级领导和职能部门双包联以及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两大机制,形成自上而下全方位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在重点任务上提升发力,持续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相关部门既要高效保障项目用地,也要千方百计消除历史违法占地,将违法占地与标准地改革统筹兼顾起来,制定整改方案尽快完成整改。要深化“互联网+监管”工作,健全完善市场监管大数据分析模块,同时要注重审批和监管有效衔接,抓好事中事后监管,杜绝监管空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在服务企业上提升发力,各级各部门要用足用好国务院出台的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市场主体繁荣壮大。

市领导李永胜、褚占峰、张由泉、周宏、杨凤鸣、薛志强、任小俊参加会议。


(原标题:清智部署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