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督导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8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前往非煤矿山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孝义铝矿克俄矿区、中铝集团相王铝矿等处,市领导深入露天开采区,现场查看矿区边坡、车挡地带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汛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风险防范等情况。

检查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的紧迫感,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做好非煤矿山领域防汛度汛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坚决守护职工生命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原标题:市领导督导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